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請辭獲准 黃偉哲細說原由

▲台南市長黃偉哲細說陳怡局長請辭案的原委。(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細說陳怡局長請辭案的原委。(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針對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請辭,黃偉哲市長6日指出,陳怡局長早在今年7月就明確表達辭意,他說剛好議會結束,然後他有一些生涯規劃,說就做到8月31日,黃偉哲認為是議會8月31日開議,及爆發感情糾紛案影響其決定。

黃偉哲說,他相信陳怡要走,應該不是為媒體報導,因為可以看得到他面對報導的時候,他是意志是很堅定的,他認為說在司法上他是不起訴的,那所以說可能是對方的家庭糾紛,硬要扯到他的去留,所以他才不願意在這個時候去留,但是後來因為議會的問題,所以說他就把他的離職時程提早到大概是下週吧。

黃偉哲說,因陳怡的辭職,本來想說到8月底還可以慢慢找,但是現在請辭提前就是碰到了要找新人的問題,基本上衛生局長是苦差事,大家可以想想台南市從登革熱,從日本腦炎,一直到全民健檢,一直到COVID-19的防疫,所以事情是一件又一件,所以基本上作為一個醫師,他在醫院裡看診看病,好幾十萬的收入是很經常的很平常的,那他來擔任這個衛生局長為市民服務,基本上在所得上就已經是打很大的折扣,所以他必須坦白說,這個時候很難找人,且目前還沒有找到人選。

・PIZZA、炸物、甜點一樣任君挑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