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犬青驚爆「腎臟發炎送急診」休學! 參加金曲獎還被盯減肥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以《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披星戴月的想你》等曲走紅的告五人,在今年金曲獎一口氣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最佳裝幀設計獎四個獎項,讓他們都興奮無比,不過,談到再兩個月就要到來的金曲獎,他們最擔心的,反而是減肥。

▲▼告五人金曲入圍聯訪。(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返回剛出道時,常經過卻一直不敢花錢進來用餐的餐廳舉辦餐敘。(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告五人去年演出場數非常多,讓三人飲食、生活習慣變得不正常,曾一天吃了六餐、半夜狂嗑麻辣鍋,導致女主唱犬青胖了足足10公斤,男主唱雲安胖8公斤,自虧「自帶腰包」,鼓手謙哥則是4公斤,犬青還因此被媽媽罵,三人在今年2月相揪上健身房甩肉,犬青目前已經成功瘦了近10公斤,雲安則掉6公斤,謙哥也瘦了2公斤。

不過,去年告五人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犬青正要升大三,相隔一年再受訪,透露已經休學;原來當時告五人太受歡迎,她夾在工作和學業雙重壓力下,導致腎臟發炎,她原本以為是生理期引發腰痛,卻反覆發燒了一週,甚至掛好幾次急診,求醫後才得知腎臟出問題,打了兩次營養針,花了兩天休息、吃藥、多喝水,才讓身體復元,但也因此讓她決定休學,家人也沒有反對。

▲▼告五人金曲入圍聯訪。(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年金曲獎入圍四項。(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6日)返回剛出道時,常常經過卻一直不敢花錢進來用餐的餐廳舉辦餐敘,雲安感嘆,當年他們第一次進來吃飯時,是剛推出《迷霧之子》EP的時候,因為領到第一筆版稅,決定來犒賞自己,結果只點了一道馬祖淡菜,一人花了200元,分到兩顆淡菜,狂吞開水後就結帳閃人,對照他們如今加入大公司、演出接到手軟,還領到金曲獎門票的情景相當不同。

他們坦言最想拿到的就是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不過今年新人獎競爭激烈,除了告五人,還有9m88、持修、莫宰羊、JADE、楊士弘,讓他們直呼是「死亡之組」,犬青每次回宜蘭老家都會拜家中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祈禱能夠順利摘獎,雲安則說外婆親自手寫紅布條「拿摩厲害」掛在村莊外。

▲▼告五人金曲入圍聯訪。(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想拿到新人獎。(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