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認證「極兇殘」!恐怖情人求復合不成 勒斃前女友後補刀屍體10下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日本一名男子因求復合遭拒,狠心殺害前女友,遭法院判處17年徒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埼玉縣東松山市2019年6月一名女性照護員,因拒絕復合,慘遭前男友以充電線繞頸後,亂刀砍死。該案5日於埼玉地方法院舉行首次審判,法官河村俊哉認為,嫌犯殺意堅決,十分惡劣,並非一時衝動,因此判處被告佐佐木靖17年徒刑。

根據埼玉新聞報導,現年42歲的佐佐木靖2019年6月11日晚間先是將前女友強拉進租屋處,與對方談判要求復合,然而卻遭到前女友拒絕。他一氣之下便拿起充電線緊勒被害人的脖子,等到前女友無法抵抗後,竟還拿刀在被害人胸口猛刺十幾下,造成對方死亡。

法官認為,被告先是緊勒被害者使對方無法抵抗後,再以刀子狂刺超過十下,由此可見他明顯是要置對方於死地,行為極度惡劣,無法被看作是一時衝動。法官表示,被害人僅因拒絕復合這個原因,就遭到被告壓制進租屋處,慘遭毒手,由此可見被告的自私。

佐佐木2019年6月11日在自家勒斃當時38歲的女友後,再以刀具狂捅死者數刀,遭到檢方求處18年徒刑,埼玉地方法院5日判處該男17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