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覺得好奇」突拉緊急出口把手 飛機一停就被捕...下場療癒

▲▼男大生試圖打開緊急艙門遭逮。(圖/翻攝廈門報)

▲男大生試圖打開緊急艙門遭逮。(圖/翻攝廈門報)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大生上月31日搭乘飛機時,突然拆下緊急艙門把手保護蓋,並試圖拉起紅色把手將艙門打開,幸好機組人員及時制止,艙門才沒有打開釀成大禍。男大生事後遭到警方逮捕,他供稱,自己只是好奇,而他的舉動,最終換來行政拘留10天的代價。

《廈門日報》報導,這架班機當天是從湖南飛往廈門,航班一降落機場,員警就上飛機將乘客逮捕。經過調查,這名來自湖南的男子,是大學三年級的學生,事發當時準備前往廈門旅遊。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一開始坐在27排,距離緊急出口所在的第15和第16排有段距離,但他上完廁所後,就自己跑到第16排座位上,還收起座椅扶手,橫躺在座位上睡覺。雖然空服員多次提醒他回到座位,但男子完全不為所動。

報導提到,飛機降落時,男子竟然趁著機組人員回到座位時,將緊急艙門的兩個把手保護蓋拆下,一個藏在行李艙,一個放到座位下。等到飛機滑行時,他又試圖拉動緊急艙門的把手,因為觸動警報,機組人員上前查看才將他制止。

男子被帶回警局後供稱,自己是出於好奇才做出危險行為。警方偵訊後以涉嫌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中「擅自移動使用中的航空設施」的規定,處以10日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