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忍者哈姆太郎「劈腿撐牆」 網友:以為在比極限體能王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說到黃金鼠,大家可能會聯想到哈姆太郎,但是日本有位網友日前PO出自家的「忍者哈姆太郎」,手腳並用「卡」在牆壁與琴袋中間,完全不知道牠怎麼爬上去的。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全樂翻了,只見牠露出迷因等級的表情,嘴角下彎看著鏡頭好像在說「啊你還不快來救我」。

根據「@xrariranx」在推特上發布的貼文,這隻只有3個月大的黃金鼠名叫「朱丸」,日前主人將牠從籠裡放出來納涼,朱丸就興奮的到處跑跑跳跳,沒想到一個不留神就「不見鼠影」,找了好久才發現牠卡在一個奇妙的位置。

只見朱丸一手撐著琴袋,一手撐著牆壁,兩隻腳也努力的「劈腿張開」,但放大照片仔細看可以發現,朱丸的腳快撐不住啦!牠就這樣定格在上面,要不是琴袋前面有一堆玩偶卡住,搞不好沒辦法支撐「忍者哈姆太郎」的飛簷走壁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貼文也得到10萬人轉推、30多萬人按讚,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直呼太像「極限體能王」中蜘蛛攀牆的關卡,還有其他網友戲稱朱丸是「湯姆克魯鼠」,武功高強實在讓人也好想養一隻!

▼參賽選手靠著強大的核心肌群與手腳肌肉才能過關,軟綿綿的朱丸到底怎麼辦到的。(圖/翻攝自極限體能王)

▲▼0

關鍵字: 黃金鼠哈姆太郎極限體能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