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視訊太大聲!男折疊刀猛捅室友肚 「2刀刺穿腸胃」…他倒血泊痛苦呼救

▲殺人,謀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彰化移工不滿同寢室友視訊太大聲,竟持刀猛捅對方肚子,法官判刑5年6個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越南籍移工阿興(化名)因不滿宿舍同房室友阿貴(化名)深夜與妻子視訊太大聲,而準備關燈睡覺,2人因此發生口角,阿貴還撂話要叫人打阿興。阿興深夜氣不過,趁著對方上廁所時拿折疊刀往肚子猛捅2刀,導致阿貴腸、胃遭刺穿,差點沒命。法院審理後,依殺人未遂罪判阿興5年6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阿興跟阿貴是同鄉也是同公司同事,更是同寢室的室友,2月21日晚間,阿興因不滿剛喝完酒上樓的阿貴與妻子視訊太大聲,而準備直接關燈就寢,2人也因此爆發口角,阿貴還說要找人來打他。

2人口角後,雖關燈就寢,但阿興仍被氣到無法入睡,直到隔天凌晨,見阿貴起床上廁所,於是拿出放置床頭的折疊刀尾隨在後,接著趁其不備朝肚子猛捅2刀,阿貴當場倒臥血泊,痛得大聲呼救,而阿貴送醫後因胃及橫結腸被刺穿,造成大量內出血,險些沒命,最後經多次手術,才被救回。

阿興到案後坦承犯行,但否認有殺人犯意,表示只是想打阿貴,但阿貴還手,才拿刀刺傷對方。法官審理後認為,阿興明知腹腔內有重要器官,卻只因為細故與對方發生爭吵,還以刀猛刺對方腹部2刀,阿興明顯有殺人的不確定故意,但事後因與阿貴有達成和解,也獲得原諒,而阿興也深表悔悟,法官最後依殺人未遂罪判阿興5年6個月徒刑,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桃園大園驚見浮屍!17歲少年倒臥150cm水溝 路人一見嚇傻報警

也是盛唐中醫!前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癌妻也「鉛中毒」 他氣喊:抗癌還得解毒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