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0元爽住宿!精明哥「200元三倍券」升級飯店早餐 女友嫌爆:很盪森

▲▼飯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計畫月底陪女友到高雄看演唱會,並一手包辦旅程及住宿,搭上現在安心旅遊補助,他挑了間0元飯店,再額外花200元三倍券,升級自助餐早點,怎料被女友嫌寒酸,無奈的他發文吐苦水,同時求問鄉民附近推薦的早午餐店。

男網友在PTT提到,這個月底要陪女友到高雄看演唱會,趁著現在有旅遊補助,順便安排了遊玩行程,由於演唱會門票及交通費都由他支付,所以他挑了間住宿費0元,同時額外加200元三倍券,就能升級自助早餐吃到飽的飯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午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結果女友得知後,傻眼吐槽「這樣很盪森」,讓他相當苦惱,「我覺得飯店早餐看起來也不錯啊,大家怎麼看?然後雖然很不情願,還是問一下...苓雅區有推薦的早午餐店嗎?」

文章引起熱烈回響,鄉民紛紛表示,「你可以不要付錢啊,笑你不敢跟女友AA」、「美美吃裝潢的早午餐照片會比較容易引人羨慕」、「既然寵壞了,還是不要放出來害人好了」、「我每次都很期待飯店早餐耶」、「飯店早餐才是王道」、「你全出錢她還嫌,愛養公主就吞下去吧」、「感覺好傲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