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一起戳破它! 蘋果製作彩蛋慶祝Apple Store 10周年

▲▼             。(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製作彩蛋慶祝Apple Store App 10周年。(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自Apple Store應用程式推出以來已有10年了,蘋果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在Apple Store中搜尋「10年(10 years)」,就會跳出一個隱藏的特效彩蛋。

蘋果用戶可以直接在Apple Store這個App上購買Apple產品,至今已營運了10年。今日,在Apple Store搜尋列鍵入「10 years」,就會有兩顆圖樣標示「10」的藍色氣球從螢幕底部向上升起,氣球會在螢幕框內反彈一會兒,然後飄走,如果用戶觸擊它們,則可以把它們彈破,相當有趣。

蘋果至今打破了許多里程碑,目前為市值最高的企業,市值已經逼近2兆美元(約新台幣59兆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