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娃親留言邀利菁「送羅霈穎最後一程」! 網傻眼怒嗆:多喜歡參加別人葬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於八德路的工作室內,目前正在調查是否猝死真正原因,後事需待勘驗結果出爐,且家屬領回遺體後才可進行,由大哥羅青及閨蜜于美人協助操辦,不過資深女星恬娃卻跑到和羅霈穎撕破臉的利菁臉書留言,邀請對方一起去送最後一程,讓網友痛批直呼傻眼。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羅霈穎生前和利菁因一雙紅鞋鬧翻,至今利菁對她猝逝一事不願做出回應,不隨外界聲浪起舞。但資深女星恬娃5日到利菁臉書最新一篇貼文留言:「恬娃請利菁女神!追思會當天一定要來最後一程……感謝您。」還連續發了2則,邀請利菁一起參加羅霈穎追思會。

▲恬娃邀請利菁參加羅霈穎追思會。(圖/翻攝自恬娃、利菁、羅霈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恬娃邀請利菁參加羅霈穎追思會。(圖/翻攝自恬娃、利菁、羅霈穎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看到傻眼回嗆「你還好嗎」、「這種事情私信就好,不用故意留言」、「刷存在感」,還有人怒轟:「妳到底多喜歡參加別人喪禮?」羅霈穎閨蜜于美人收起悲痛心情,將協助後事,並於5日與邱瓈寬與羅麗雪等人和羅青一起開會商討身後事事宜。

于美人回覆《ETtoday星光雲》訪問表示,「只能尊重家屬!希望本週六能把靈堂設起來。」而今晚開會討論,也確定羅霈穎靈堂遺照將挑選臉書封面照片,至於告別式當天要用哪一張則還沒確定。

▲恬娃邀請利菁參加羅霈穎追思會。(圖/翻攝自恬娃、利菁、羅霈穎臉書)

▲恬娃邀請利菁參加羅霈穎追思會。(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