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回應父親陳哲男的陰影:這是我的承擔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6日受訪時,被問到父親陳哲男在心中的陰影一事。他說,「我為人子、父子親情,我沒辦法去回應什麼,這是我的承擔」。

最近網路上出現非常多攻擊性文宣,涉及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諸如「爸爸你真棒、遊走藍綠」等。陳其邁面對外界的攻擊,他正面回應,「我為人子、父子親情,我沒辦法去回應什麼,這是我的承擔」。

陳其邁強調,他從政以來,在很多的弊案中,並不會有他的名字,「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因為大家會用很高的標準要求及檢驗他。」

由於父親節將至,陳其邁坦言,他在家裡很沒有地位,甚至不及他家的寵物貓;他認為,自己因為醫學院的訓練過程嚴謹才會讓他少有放鬆的時間,尤其在中央從事防疫工作期間幾乎沒有時間可以休息放鬆。

對於前市長韓國瑜的施政,陳其邁認為,韓國瑜才擔任市長3個多月就決定選總統,的確打破了市民信任的基礎,很多重大決策無法裁決且經濟沒有變好、青年就業率攀升,連銷售營業額都減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