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好膽公布競選經費」 陳其邁:會如實向監察院申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日晚間與高雄市候選人吳益政直播時,提到「好膽來公布競選經費」,揚言吳益政一定比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少1個0。對此,陳其邁6日在受訪時說,選舉經費會如實向監察院申報。

柯文哲在直播中指出,大家選舉的時候不能投給看板太多的人,選舉花這麼多錢,以後要怎麼回收;他認為,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

對此,陳其邁表示,選舉的時間非常短,很多經費都用最節省的方式,所以傳單、小物都省下來,而選舉經費他也會如實向監察院申報,這並沒有什麼問題。

另外,關於高鐵南延的議題,陳其邁表示,這是重大的國家建設,必須考量均衡發展、財務可行性、環境衝擊、技術評估,而線路則要由專門的單位做專業的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