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無照女駕車」凌晨恍神!擦撞路旁轎車…失控再衝撞民宅

▲▼台中女凌晨駕車撞民宅。(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郭女行經忠明南路時因恍神而擦撞路旁自小客,隨後再失控衝撞民宅。(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日凌晨2時55分發生一起車禍事故,郭姓女駕駛(22歲)當時駕車沿著忠明南路往向上北路方向行駛,但卻因一時恍神而偏離車道、擦撞停在路旁的轎車,隨後失控衝向民宅。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將郭女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郭女酒測值為0,研判當下係因精神不濟才會肇禍,呼籲民眾駕車時若精神狀況不佳,應適當休息再出發,避免車禍發生。目前全案轉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分析,釐清肇事原因;另由於郭女並無駕照,後續警方已依法告發。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並協助將郭女送往醫院治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女凌晨駕車撞民宅。(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