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15.9億彩券持有人「4種可能姓氏」揭曉 身分起底!助理出身一夕爆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威力彩史上最高頭獎31.2億元送出,網傳台新銀行法金部門有10位員工集資包牌中獎等消息,如今傳出彩券持有人的身分背景,是一位年輕漂亮身材好的女員工,而且姓氏只有6筆劃。

▲▼台北大安區開出15.6億威力彩!彩券行老闆娘笑曝神秘預兆「蝙蝠飛落」。(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大安區開出15.6億威力彩。(圖/記者游宗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在台新金控集團的同事眼中,這名持有頭獎彩券的「女性員工」年輕、漂亮、身材好,如今又瞬間財富自由,根本成為人生勝利組。

根據了解,這位女員工所服務的法人金融部門,主要客戶包含塑膠、紡織等傳統產業;名字3個字、姓氏筆畫六劃的她,是從RM的助理做起,也就是幫RM寫報告、聯絡公司。

根據台灣區姓氏表67年版,台灣地區六筆劃的姓氏有「夷、百、(上升下二)、自、年、亥、亦、伊、伊西、伩、伋、伐、优、仵、仰、仲、伍、任、合、全、光、尪、兆、共、匡、同、(上匕下午)、列、刑、危、灰、牟、麦、戍、戌、戎、成、托、曲、有、肉、朱、朱陳、朴、朿、机、老、考、艾、竹、米、缶、羊、色、衣、西、名、各、吏、吐、后、吉、向、因、回、在、多、多吉逢哇、妃、好、如、存、宇、宇文、宇托、守、字、安、寺、行、邜、江、江謝、汝、池。」其中常見的有朱、伍、任、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