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新15.9億威力彩「彩券持有人」身分曝!年輕漂亮身材好 姓名線索公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威力彩史上最高頭獎31.2億元送出,網傳台新銀行法金部門有10位員工集資包牌中獎等消息,如今傳出彩券持有人的身分背景,是一位年輕漂亮身材好的女員工。

▲▼台新銀行員工中頭彩後續。(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台新銀行員工中頭彩,如今彩券持有人身分曝光。(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在台新金控集團的同事眼中,這名持有頭獎彩券的「女性員工」年輕、漂亮、身材好,如今又瞬間財富自由,根本成為人生勝利組。

根據了解,這位女員工所服務的法人金融部門,主要客戶包含塑膠、紡織等傳統產業;名字3個字、姓氏筆畫六劃的她,是從RM的助理做起,也就是幫RM寫報告、聯絡公司。

▲台新銀行董事長吳東亮。(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於網路盛傳旗下員工包牌中頭獎一事,台新銀行董事長吳東亮也在5日出席活動時回應說「這是好事情,表示這邊很旺,若是真的話」,但他也不曉得中獎人是誰。媒體追問台新員工爆出集體離職,吳東亮則說「沒有啦!沒這種事情」,得獎是好事,但還是要做事情。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新聞挖挖哇》透露,一位好友同事的太太就是在威力彩得主任職的台新銀行上班,其實包牌人數不是外界盛傳的10個人,而是「4個人」,所以每個人分得的金額反而更多,從原本的1億多變成4億多元,而財經專家詹惠珠也表示,名單能傳得這麼細,都是40歲以下年輕人,爆料的可信度滿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