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辣腿全露驚見「NBA球員超大腳掌」! 網一看傻眼:這尺寸不是正常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采緹不久前揮別與胡睿兒2年短命婚,兒子「夏天」交由前公婆照顧,她現階段則是將生活重心放在事業和運動,也不吝秀出辣照發展第二春。日前她PO出出遊美照,赤腳露出一雙美腿坐在椅子上拍照,卻有眼尖網友驚見她的腳掌異於常人,簡直和NBA球員不相上下。

林采緹日前出遊,在民宿中拍下多張美照,只見她穿著連身短褲,一雙白皙美腿全都露,不過引起討論的卻是她赤裸的腳掌,有網友發現她的腳掌比一般人的還要大出3分之1,且腳指頭也很長,惹來驚呼「天啊!你的腳幾號啊」、「尺寸感覺跟190幾公分的NBA球員一樣大」。

▲林采緹。(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腳掌超大。(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胡睿兒離婚後,林采緹桃花不斷,她坦言在前夫胡睿兒入獄前一天2人有通過電話,「他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與兒子,並說他會在裡面好好反性,講著講著還講到哭了。」有答應胡睿兒要帶小孩去探視,但還是得跟男方家人商量,有可能的話一個月應該會安排2次會面,她也說:「目前把他(胡睿兒)當成朋友,已是與他之間最好的結果。」

▲林采緹。(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