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身白紗赴黎巴嫩拍照!爆裂「衝擊波」把新娘震飛 完整畫面曝光

▲▼ Israa Seblani。(圖/路透)

▲新娘塞布拉尼與丈夫事後接受訪問。(圖/路透)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黎巴嫩貝魯特港4日發生大爆炸,當時距爆炸處1.5公里處的賽菲廣場(Saifi square)有對新人正在拍攝婚禮影片,突然傳來爆破聲,新娘被劇烈衝擊波震飛的畫面曝光,所幸新人及攝影師都無大礙。

根據路透社報導,影片中29歲的新娘塞布拉尼(Israa Seblani)穿著一身白紗,難掩幸福洋溢的神情,正對著鏡頭微笑擺姿勢,但下秒就傳來震耳欲聾的爆破聲響,衝擊波把新娘跟攝影師都震飛。

塞布拉尼與34歲的丈夫蘇貝(Ahmad Subeih)連忙逃出賽菲廣場,在美國擔任醫師的她開始在附近替傷患救急。她表示,「我為新婚日已經準備2星期,就像所有女孩一樣,期待父母親看見我穿上白紗,我會像個公主」,「沒有詞彙能完整表達爆炸時的場景,我心裡想著發生什麼事了?我會死嗎?我會怎麼死?」,「我為黎巴嫩發生的事感到難過,當我醒來後看見這裡受到的破壞,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感謝上帝,我們還活著。」

塞布拉尼在賽菲廣場受訪,身後就是她住的飯店,地上滿是被震碎的玻璃片,還有用來裝飾婚禮宴會桌的花朵,她說,「我丈夫告訴我要冷靜下來,繼續進行慶祝活動,我也同意了,我們就繼續走路,帶著微笑去享用晚餐。」

蘇貝隔天進入受損的飯店將護照及個人用品取回,他說,房間裡的景象令人難以置信,「當時爆炸的破壞性和聲響難以形容,我們都還在震驚中,我從沒聽過這種爆破聲響」,他正等待赴美簽證通過,與妻子一同前往美國。

塞布拉尼表示,她熱愛黎巴嫩,但遇上爆炸事件讓她感到該國已經不是可行的生活地點,「很多人罹難、受傷,造成慘痛損失,但我想到我跟我丈夫、攝影師,都被上帝保護,沒有受傷,我就感到樂觀,為來到這個慶祝的場合保持歡喜。」

▼新人拍攝婚禮影片碰上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global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