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神嫁豪門「小孩出生感情變」 求離意堅!警局自首偽造文書

▲▼淘寶網拍。(圖/翻攝淘寶)

▲一位兼當模特兒的網拍少婦,為了離婚不惜自首偽造文書。(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翻攝淘寶)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20多歲少婦,婚後經營網拍並兼當模特兒介紹商品,但最後因小孩出生後跟先生感情變調,為了離婚不惜跟法官坦承「偽造文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位20多歲少婦婚前從事網拍工作,外型姣好堪稱女神級,也會自兼產品模特兒、介紹產品。後來嫁給家境優渥的先生,2人住在台北市東區小豪宅,但最後因小孩出生感情變調,少婦多次要求離婚被拒,先生甚至出動雙方親友出面勸阻,但少婦離意甚堅,雙方堅持不下。

最後少婦朋友提醒,當初結婚證書上證人欄位,是少婦自己代簽,只要少婦跟警方自首「偽造文書」,那這結婚證書就不具備民法形式要件,雙方婚姻關係就不存在。員警面對少婦自首也傻眼,但由於偽造文書是公訴罪,最後少婦也被移送檢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