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外打工男「9年匯400萬」給愛妻 回家看存摺崩潰…砍死妻子!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出國工作,導致夫妻分離兩地,在人力輸出大國印尼是常見的狀況,不過在東爪哇省宗班縣(Jombang)的一名男子,前往美國打工9年,匯回400萬,但是回家看到存摺數字直覺自己「被戴綠帽」,一氣之下把妻子砍死,並持刀把兒子刺成重傷。

▲▼印尼男子薩法特(Safaat)懷疑被戴綠帽,一氣之下砍死妻兒。(圖/翻攝自印尼媒體《SUARA》)

▲印尼男子薩法特(Safaat)懷疑被戴綠帽,一氣之下砍死妻子。(圖/翻攝自印尼媒體《SUARA》)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宗班縣男子薩法特(Safaat)今年49歲,其妻伊斯通寧加蒂(Sri Estuningati)今年48歲,兩人育有一名19歲的兒子諾瓦爾(Noval),薩法特為了家人的生活,9年來在美國打工,總共匯回20億印尼盾,並由妻子負責理財。

薩法特被警方訊問指出,9年來每個月都匯錢回家,但是在4個月前回家之後,發現家裡出現一些奇怪的東西,而且多年來省吃儉用匯回家的錢,已經所剩無幾。

薩法特每次詢問妻子錢去哪裡了,她總是避而不答,這讓薩法特非常氣憤,「其實之前我就懷疑妻子有外遇,但我並沒有追蹤調查,而是為了孩子一直在國外打工賺錢。然而,讓我無法容忍的是,她竟會用我的血汗錢來和他人發展關係」

7月31日當晚,薩法特再也無法忍耐心中的怒火,便在家中持刀朝妻子砍去,伊斯通寧加蒂因頭部和頸部嚴重受傷而當場死亡,接著再走上二樓,持刀刺向兒子諾瓦爾的頭頸部,但幸運的是諾瓦爾後來被救回。

印尼警方依照《刑法》第240條的附屬第338條,以謀殺罪起訴薩法特,他有可能面臨15年有期徒刑。

►台北凱撒假日吃到飽又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