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態度好冷漠!專家曝「4地雷」踩了=憑實力單身...感情收斂一些

冷戰,情侶吵架,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感情是靠經營出來的,學會熟悉對方,讓她不再對你冷漠。(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智遠老師

關於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許多的男生在遇見自己喜歡的女生之後,首要反應也就是如何追求她,有些男生總是感覺自己喜歡的女生對自己非常的冷漠,讓人難以接近。其實,最為重要的原因也就是她與你之間的關係還不是很熟悉,所以你要做到的就是去好好瞭解她而已,才能讓她與你之間的關係逐漸慢慢深入起來。

之後找到所能夠多方吸引她的魅力點,慢慢的化解一些想法,也就能很好的讓她對你熟悉起來了。當然還有一些方面,能夠表現出女生的一些隱藏性質,而你只是沒有發掘,所以學會方法與她慢慢熟悉起來,就能讓她對你不再那麼冷漠。

一段感情,若想要長久發展,一定要懂得經營,好的感情都是經營出來的。對男人來講,若想讓女生更重視自己、更在意自己,一定要懂得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情,對於不該說的話,最好不要說,對於不該做的事情,最好不要做。

具體來講,感情中,少做這4件事,能讓女生更想要主動聯繫你,你都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別對女生死纏爛打,給她一定的個人空間。

不管是男人也好,還是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個人空間被另一半尊重。對方若是懂得尊重自己,對此她會感到跟你相處時輕鬆而不壓抑,反之,男人在和女人交往中,天天要是對女生死纏亂打,總是騷擾她,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她會從心裡感到反感。

故而,男人若想讓女生能夠更主動聯繫自己,不妨給她一定的個人空間,在她想靜一靜的時候,不要頻繁打擾她,對此女生常會感到輕鬆,最後她常會主動和你聯繫。

2.少冷落女生,不要怠慢女生

要讓女生知道在需要的時候,你會一直都很關心她。在一段感情中,男人若想獲取女生的芳心,讓女人更重視你,一定不要刻意去冷落女生,不要以為刻意跟她斷聯,她就會自己主動來找你。

該關心的時候,一定要懂得用行動向女生表達關心之意,這會讓女生覺得你瞭解她的心情、覺得你懂她,為此她也會為你付出真感情,常會主動和你聯繫。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 少逼迫女生做她不喜歡的事情,進而感到心累遠離你。(圖/CFP)

3.少談她沒有興趣的話題,主動瞭解女生的喜好。

男人若想獲得女生更多的好感,要多和女生做她喜歡做的事情。少做一些令她感到厭煩的事情,在與女生平時相處時,要主動搜集與瞭解她的興趣喜好,不要和她談及一些並不感興趣的話題。這會讓她覺得你對她很用心,見你如此瞭解她,她也會把你放在心上,每每她遇到什麼事情,常會第一時間想起你,主動和你聯繫,說說她的心事。

4.不要以愛的名義強迫女生做她不喜歡做的事情,多給一些尊重。

男人若想獲得女生的尊重,一定先要主動尊重她。不要以愛的名義逼迫女生做她不喜歡做的事情,也不要將自己的觀念強加在女生身上,不然她會覺得跟你相處時感到心累,進而遠離你。

反之,若是能夠尊重她的想法,支持她走自己的路,給她成長的空間,她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輕鬆自在,這也能增進二人之間的感情,女生最喜歡這一種男人,也會離不開這種男人。

總結:

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不要把自己表現的那麼危險,把你自己的「需求感收斂一些」。如果說你現在追求的女生,可能已經對你表現的些許冷漠了,那麼也就代表著她對你防備還是比較高的,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學會降低你自己的危險程度,也就是女生所感覺到你的慾望是否很強烈。

若你與她相處的過程當中,總是表現的很有想法,那麼她對你怎麼可能沒有防備?所以學會收斂一些你強烈的需求感,這樣能夠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好發展。試圖將自己定位成一個普通的朋友與她接觸,不要表現的那麼直接,當與她發展好了關係,喜歡的感情才會更容易的傳達。

也可以找出一些機會,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追求女生,雖然不能讓自己當成一個舔狗,但是學會讓她感動也要有著一些本事,這一點要分清楚,到底是感動了女生,還是把自己感動了。如果分不清楚,那麼最後的結果並不會太好,你要學會多去觀察女生所想要的需求,讓她知曉你是否真的喜歡她。

之後才能做出一些真正令她能夠感動的事情,所以學會讓她感受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並且又是她所想要的、喜歡的,如此的做法著實能夠讓她心動,而這也就要靠你在平常生活當中,對女生的個人資料的瞭解與掌握了。既然女生對你比較冷漠,那麼你要懂得的也就是抓住機會,變得更為主動一些,這樣你們的關係也就能得到一些新的發展。

希望大家都能從今天的內容中,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千萬不要擅自否定自己,如果還有任何疑問,可以將你遇到的煩惱告訴我,祝你早日追到那個她~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