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身風氣吹向醫美界!醫:美感講求「純粹」輕醫美正夯

▲▼養身風氣吹向醫美界!醫:美感講求「純粹」輕醫美正夯。(圖/pexels)

▲全球陸續掀起健康養身熱,這股風潮也吹向醫美界。(圖/取自pexels)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受疫情影響,全球陸續掀起健康養身熱潮,不僅在飲食的選擇上開始重視挑選自然、無添加的「原型食物」,甚至這股風潮也吹向醫美界,對於「美」的標準也更直觀地傾向自然、純粹感,選擇對身體最無負擔的產品,有整形外科醫師指出微整形、輕醫美正夯,尤其要美的自然才是王道。

有別於過去許多人會指定某某明星的樣貌,大動作「修修臉」導致臉部「塑膠感」很重,格嘉整形外科何格彰院長觀察到,依照個人需求進行微調效果更好,尤其一些原本條件就不錯的消費者,只需透過微整提升精緻度就夠,而這些建議的接受度也愈來愈高。

▲▼養身風氣吹向醫美界!醫:美感講求「純粹」輕醫美正夯。(圖/pexels)

▲醫師觀察到以提升美麗精緻度為主的自然系微整,接受度明顯提高。(圖/取自pexels)

何格彰院長指出,目前最常見微整療程以玻尿酸注射為大宗,過去坊間許多劣質玻尿酸,很容易發生不明原因發炎紅腫,亦或低支撐度的凝膠式玻尿酸因質地較軟而造成「娜美人」的窘況,因此消費者除了在意效果是否自然以外,近期也開始會注重填充物的成分是否安全、天然。

何格彰院長以多年豐富的微整經驗分享,選擇大廠牌相當重要,其中又以NASHA純粹玻尿酸不只純度高、品質也比較好,光是施打過程的手感,以及打完之後的支撐度與自然效果皆相當卓越,術後穩定度高也更可靠。

NASHA純粹玻尿酸成分有99%近似人體天然玻尿酸,與人體相容性高,且都是用一致的長鏈玻尿酸及固定同一濃度所製成的,相較於凝膠式玻尿酸都是長短鏈的玻尿酸更為穩定,因此相對來說它的成分純粹、致敏性較低,對於人體的負荷也相對較小、效果自然。

▲▼養身風氣吹向醫美界!醫:美感講求「純粹」輕醫美正夯。(圖/醫師提供)

▲格嘉整形外科何格彰院長。

何格彰院長進一步說明,NASHA純粹玻尿酸可更細膩地應用在不同部位,像是施打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都可以改善,效果更為豐潤自然,也不會有異物感;而強調立體度的鼻型也可以透過中大分子提供良好的支撐性、不易位移變形,且NASHA純粹玻尿酸品質良好,文獻指出劑量足夠的情況下可以維持12-18個月以上!

最後,何格彰院長建議有微整需求的民眾,可參考通過衛福部「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名單,尋找可信任的院所及醫師,並在玻尿酸的品牌挑選上,應留意玻尿酸材質是否純粹、天然,以及至少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以及歐盟三方認證的品牌,施打前可以請診所人員在面前現場拆封、認證盒上QR Code,避免施打到水貨或不明來源之產品,徹底保障自身美的權益,才能美得自然又安心。

關鍵字: 玻尿酸 微整 醫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