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集體收賄案 柯文哲質疑柯建銘事前就知道

▲▼柯文哲和吳益政連線職播。(圖/翻攝臉書直播)

▲柯文哲和吳益政連線職播。(圖/翻攝臉書直播)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立委集體收賄案,民眾黨未涉入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日晚間和民眾黨徵召的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直播連線時質疑,「這個案子老柯(柯建銘)事前就知道,因為老柯在立法院擋他們,老柯都知道,知道都不講,直接K下去就好了」。

柯文哲表示,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像台北市的招標經驗就是公開透明,攤在陽光底下,標案上網公告時,同時公布評委名字的底價,歡迎大家互相檢舉,也規範府內府外評委的占比,還有一條是大巨蛋條款,委員沒超過三分之二不准開標,府外委員沒超過府內也不准開標,此外,廠商也都有紀錄、履歷表,每個來標案的,壞人都不太敢來,且標案都上傳網站,全部攤在陽光下。

柯文哲更直言,這種作法有派系就辦不下去,「像這次這個案子,老柯明明就知道,你不要在立法院那裡擋,你直接講出來就好了,像我們這個黨就沒問題,我們大鳴大放,不然早就出包,我們有大鳴大放的制度很好,大家都可以上去講,像我後來看,這個案子老柯事前就知道,因為老柯在立法院擋他們,老柯都知道,知道都不講,直接K下去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