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太太癌逝…前妻女兒曾寶儀回應了! 分居20年「妻子掌經濟大權」

記者傅家妤、陳芊秀/台北報導

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的圈外妻子朱錫珍於3日病逝,消息直到5日曝光。他的女兒曾寶儀的經紀人回覆《ETtoday》時表示,已經知道朱錫珍去世的消息,並表示和弟弟一樣「希望低調處理」。

▲▼曾志偉妻子病逝,曾寶儀經紀人表示「她知道了。」(圖/記者張一中攝、曾寶儀臉書)

▲曾志偉妻子病逝,曾寶儀經紀人表示「她知道了。」(圖/記者張一中攝、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是曾志偉和前妻王美華(寶媽)的女兒,現在活躍主持界,近年也投身電影圈當製片,妹妹曾詠儀沒有入行。有關妻子朱錫珍病逝,曾志偉尚未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志偉妻子病逝,曾寶儀經紀人表示「她知道了。」(圖/翻攝自臉書/曾寶儀)

▲曾寶儀表示正在了解如何回港奔喪。(圖/翻攝自臉書/曾寶儀)

朱錫珍為曾志偉生下曾國祥、曾國猷兩個兒子,年初傳出因身體不適,從加拿大返回香港檢查,當時身體看來有些虛弱,靠兒子曾國祥攙扶,5月兒子也被目擊進出醫院,不料現在傳出罹癌病逝的消息。她甘於做「隱形另一半」,帶兒子移民加拿大溫哥華,和丈夫分居兩地20多年,不過至今仍掌握另一半的經濟大權,年初回到香港,夫妻也相伴遊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