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六結新兵採驗結果出爐 味覺異常緊急送醫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宜蘭縣金六結營區一名新兵5日出現味覺異常,軍方緊急將人送醫採檢。宜蘭縣衛生局5日晚間表示,檢驗結果出爐為陰性,排除罹患新冠肺炎。

▲▼金六結營區。(圖/翻攝自GoogleMaps)

▲金六結營區。(圖/翻攝自Google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六結營區傳新兵疑染疫?防範未然,宜蘭市清潔隊於5日傍晚全副武裝進行周邊的環境消毒作業。(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金六結營區5日驚傳新兵疑染疫,宜蘭市清潔隊傍晚緊急消毒。(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據悉,該名新兵5日出現「味覺異常」,甜、鹹的味道感受不太出來,儘管體溫偏高,但沒有發燒,也沒有咳嗽等其他症狀。經通報營區醫官後,軍方馬上開立轉診單送到醫院,並明確提到疑似症狀。

軍營方面,相關單位第一時間實施隔離,但沒有其他士兵和官兵出現疑似症狀。稍早該名新兵已經做完採檢,指揮中心對疑似個案不予回應,現在結果出爐確定為陰性。

►台北凱撒假日吃到飽又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