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懼怕左投仍勇於突破 李宗賢反轉數據打出心得

▲▼中職李宗賢 。(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李宗賢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李宗賢先前對戰左投表現普通,甚至會畏懼左投,但選擇突破後發現自己能更看清楚球路,是選擇面對後的一大收穫,同時反映在成績上,今年反轉過往數據,對左投更有心得。

相比前4個球季,李宗賢今年對戰左投打擊率0.378,含有2轟,反而比對右投打擊率0.280還要理想。他坦言先前對左投會畏懼,有些角度不太會打,也比較沒有打擊策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宗賢不想因左右投造成打擊低潮,他選擇面對、嘗試打每個角度後,發現對左投容易掌握,發現越看越清楚,慢慢適應左投的軌跡。他透露練習會拿右投假想位置,「每天做一樣的東西,這一套效果發現還不錯,熟練後比賽用順其自然的心態,上場就不會再去多想。」

今年打擊表現穩定,目前連10場有安打,李宗賢坦言今年心態有改變,指出不論狀況是好是壞,心情轉變要維持一樣,「不好的時候讓心情積極亢奮,才有動力做下個事情,好的話會覺得表現應該、更輕鬆,這樣整體就不會落差太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