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趣用品掉一地!女店員調監視器…見等身娃娃半夜「轉身看鏡頭」嚇壞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我們看了許久之後,只有一個疑問……我們是不是該逃離這個職場。」台北某家情趣店近日發生怪事,只要店員早上上班,就會發現貨架上的商品散落一地,怎麼也找不到兇手,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看見等身娃娃「詭異轉身」,讓她嚇得動了離職的念頭。

這名店員在臉書上分享,今天一早開店時,她發現貨架商品散落一地,以為昨天有地震,就向同事確認,沒想到得到「沒有」的答案,因此想說遭小偷了,趕緊調閱監視器,想抓到兇手。

沒想到,兩人調閱監視器,看到詭異的畫面,嚇得動了離職的念頭,「我們看了許久之後,只有一個疑問……我們是不是該逃離這個職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趣用品店半夜「靈動」。(圖/翻攝臉書粉專)

▲原先收好的椅子突然滑出,貨架上的商品大力摔到地上。(圖/翻攝臉書粉專)

依據監視器畫面,當時情趣用品店內完全沒人,裝有滑輪的椅子卻像受到外力推動一般,突然往外滑去,接著又有貨品從架上大力砸下,而附近的貨架也分別有商品掉落,看起來非常像有人動手撥弄,才導致商品散落一地。

此外,店內的警報器因不明原因突然響起,接著在展示櫃內的等身娃娃突然動了起來,原先臉朝前方玻璃門,突然轉成面向監視器的方向,看起來十分詭異。

▲▼情趣用品店半夜「靈動」。(圖/翻攝臉書粉專)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嚇壞留言,「乾我這個真的嚇死」、「X那個塑膠模特兒動好口怕」、「我覺得…是不是你們開店沒在拜拜」、「要去去土地公廟拜一下喲。」

對此,該家情趣用品店回應,近日時常發生貨品散落的狀況,懷疑半夜被闖空門,當天發現狀況特別嚴重,因此才調閱監視器,沒想到發現這種狀況,「我們將會好好處理這次的事件,處理後續我們將會再跟大家回報,謝謝大家關心。」

►台北凱撒假日吃到飽又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