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電競爭霸戰」台中代表隊出爐 盧秀燕加碼期許:抱回榮耀

▲▼台中市長盧秀燕期許電競台中代表隊帶回總冠軍榮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頒發電競台中代表隊獎金,並期許帶回總冠軍榮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內最大業餘電子競技賽事「六都電競爭霸戰」台中站落幕,《英雄聯盟》與《傳說對決》分別由「黎明英雄」與「我不想下去」兩戰隊拿下台中站冠軍,代表台中挺進總決賽,台中市長盧秀燕今5日不但各頒發10萬與7萬5千元獎金,還說加碼總冠軍「市長獎」,鼓勵台中隊抱回榮耀。

▲▼台中市長盧秀燕期許電競台中代表隊帶回總冠軍榮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表示,市府積極推動酷運動,打造酷城市,為了促進電競產業發展,已連續4年提供熱愛電競的選手交流平台,台中市代表隊擁有堅強實力,期許兩隊將總冠軍抱回台中,她也準備禮物,期待將榮耀帶回台中。

這次賽事《英雄聯盟》總決賽冠、亞軍,分別可獲100萬元與30萬元獎金,《傳說對決》總決賽冠、亞軍則可獲得50萬元和15萬元獎金,冠軍更將奪下「六都制霸」榮耀稱號。

運動局表示,奪下《英雄聯盟》台中站冠軍的「黎明英雄」戰隊,是來自黎明技術學院學數位多媒體系大三及大四學生,由知名業餘頂尖選手狗哥指導,進行團練與自主訓練,隊員都曾是職業電競選手。

《傳說對決》台中冠軍隊伍「我不想下去」則來自有業餘最強公會之稱的《BÄSËCrëw 貝斯酷》成員,隊長麥基曾獲4Gamers電競王台北盃冠軍、S3城市賽桃園站冠軍、2017年的傳說對決圓石盃冠軍、2019年傳說對決S7城市賽台北場亞軍,帶領青年高中、台中高工等各路好手組成台中戰隊。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六都電競爭霸戰」後,台中將舉辦「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以實際行動推廣電競,讓更多民眾認識電競,歡迎民眾上網觀戰,支持六都電競爭霸戰,為台中代表隊加油打氣。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