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合體楊采妮…女神相見! 網酸:魚尾紋都跑出來了

昨天孫燕姿跟楊采妮戴著口罩來相聚,難得沒小孩、老公在身邊,好姊妹聊得相當愉快。(孫燕姿IG)

圖文/鏡週刊

上月23日是孫燕姿42歲生日,因為疫情關係當天只跟家人慶祝,不過近期當地疫情略受控制,她也與另一位長期定居新加坡的閨密楊采妮相約見面,來個口罩聚會。

7月23日是孫燕姿42歲生日,當天跟家人開心慶祝。(孫燕姿IG)
 
7月23日是孫燕姿42歲生日,當天跟家人開心慶祝。(圖/翻攝自孫燕姿IG)

孫燕姿在社交網站留言寫下:「我們找地方觀光,口罩背後的微笑,不老的楊采妮。」照片裡她跟楊采妮均戴著口罩,素顏出鏡,網友覺得兩人素顏很美,不像42歲,卻還是有酸民開酸:「魚尾紋都跑出來了,洩露年齡,是時候去保養。」面對網友刻意挑釁,孫燕姿毫不在意,完全不影響與閨蜜相聚的好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楊采妮外,孫燕姿還找來圈外好友一起聚會。(孫燕姿IG)
 
▲除了楊采妮外,孫燕姿還找來圈外好友一起聚會。(圖/翻攝自孫燕姿IG)

孫燕姿另外還曬出一張加入了圈外友人的合照,純屬女人們的聚會,沒有老公打擾,果然大家都笑得超開心。

更多鏡週刊報導
蔡詩芸金魚腦牽拖懷孕 抹上紅唇登台當rocker
林曉培演舞台劇反省生死 坦言:那次酒駕是畢生難以彌補的傷痛
【羅霈穎猝逝】失和羅霈穎9年宿怨未消? 利菁至今未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