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20系列動手玩 S Pen功能升級、筆記更方便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5)日發表了Galaxy Note20系列新機,這次三星再度提升了S Pen的使用性,更方便Noter們對於生活、娛樂、工作的使用。

S Pen功能再升級
說到Galaxy Note系列手機,就不得不提到S Pen手寫筆;這次的S Pen功能再度升級,在延遲性上較前代S Pen大幅降低延遲,在部分App的使用上,最低可達到9毫秒的延遲。

▼三星針對Galaxy Note20系列的S Pen手寫筆功能再提升。(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Note20,S Pen。(圖/記者邱倢芯攝)

另外,這次的S Pen搭載了升級的遠端遙控3.0功能,新增了5種新手勢控制,包括左側勾、右側勾、上迴勾、下迴勾、N字搖擺等,讓S Pen的操作跳脫出相機遠端操控,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快速返回、進入主頁、螢幕截圖、開啟指定應用程式等多元應用。

而除了S Pen新增功能外,在Samsung Notes中也新增了語音同步筆記的功能,將錄製語音、語音抄寫筆記的時間軌同步紀錄,且還可讓使用者只需選取部分區域文字,即可快速跳轉到該段錄音段落。

另外Samsung Notes也支援轉存PPT格式,讓檔案製作可以更加便利。並支援PDF匯入筆記,讓使用者可直接於PDF檔案上進行註記。且Samsung Notes也加入了AI水平校正功能,讓隨手寫下的筆記可轉為正確角度。

錄影功能更優化
除了S Pen功能提升外,這次Galaxy Note20系列在錄影功能上也多加著墨;此次推出的Galaxy Note20系列搭載了「專業影片模式」,擁有8K錄影支援24 FPS和21:9比例,提升使用者在影片的創作性。另外,Galaxy Note系列也提供了120 FPS超高禎數進行拍數。

▼使用Galaxy Note20系列手機錄影時,搭配Galaxy Buds Live藍牙耳機,可讓錄影的收音更加優化。(圖/記者邱倢芯攝)

▲▼使用Galaxy Note20系列手機錄影時,搭配Galaxy Buds Live藍牙耳機,可讓錄影的收音更加優化。(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Note20系列這次還搭載了「可控式變焦」功能,來控制錄影時畫面的縮放速度,讓影片拍攝更具變化、戲劇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Note20系列可透過「全指向收音」來控制、調整手機的收音方向(前、後、全指向),亦支援USB外接式麥克風與藍牙通話耳機作為收音來源。

官方指出,若是搭配這次同步亮相的Galaxy Buds Live藍牙耳機,可讓錄影的收音更加優化,Galaxy Buds Live可作為專業麥克風,在戶外拍攝影片時,可有效消除環境音的干擾,影片中的主角聲音可更加清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