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聯名BAPE賣瘋  最後機會與全球網友線上搶百只錶 

▲▼ SWATCH            。(圖/公關照)

▲SWATCH與日本潮牌A BATHING APE®再次推出聯名腕錶,3款全被預購一空。(圖/Swatch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日本傳奇潮牌A BATHING APE®(BAPE)魅力無敵,與任一品牌跨界合作的單品總是秒殺,這回第二度與SWATCH攜手推出的3款聯名錶也不例外,首波網路預購已被搶先登記一空,只能等明日(6日)下午1時30分於台北西門店開放現場販售,再搶不到,就要練鍊指頭功夫,於7日晚上11時與全球錶迷在品牌官網一起搶約100只的聯名錶了。

▲▼ SWATCH            。(圖/公關照)▲▼ SWATCH            。(圖/公關照)

▲SWATCH X BAPE TOKYO BLACK MULTI CAMO東京原創彩虹迷彩黑金版(左)4,750元,TOKYO GRAY MULTI CAMO東京原創彩虹迷彩白金版4,750元。

SWTCH與BAPE的聯名錶定價4,750元,堪稱BAPE較親民的聯名單品,因此引發潮流迷瘋搶,3款名為TOKYO WHITE MULTI CAMO、TOKOY BLACK MULTI CAMO和TOKYO GRAY MULTI CAMO的腕錶,均出自錶徑47mm的BIG BOLD系列,各採用彩色印花錶帶,搭配迷彩雕紋裝飾的玫瑰金色、金色或銀色面盤,而錶環均有BAPE與其誕生地TOKYO東京字樣,附迷彩印花包裝彰顯其特殊性。

▲▼ SWATCH            。(圖/公關照)▲▼ SWATCH            。(圖/公關照)

▲SWATCH X BAPE TOKYO WHITE MULTI CAMO東京原創彩虹迷彩玫瑰版4,750元,錶環有BAPE與TOKYO字樣。

2年前BAPE也曾與G-SHOCK推出聯名雙顯錶,當時定價近1萬元,依然引起潮流迷瘋搶,愛錶出名的林俊傑也沒錯過,在IG上秀話題錶款,羨煞一票沒搶到的粉絲。

▲▼ G-SHOCK           。(圖/翻攝jjlin IG、G-SHOCK官網)

▲G-SHOCK 2年前曾與BAPE推出聯名款,林俊傑第一時間秀錶羨煞網友。(圖/翻攝jjlin IG、G-SHOCK官網)
 

關鍵字:

SWATCH, BAPE, A BATHING APE, G-SHO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