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活到30歲「不曾踏出雙北過」他驚呆! 網反嗆正常:機能強到沒差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友人從沒去過雙北以外的地方。(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身為台北或新北人,平常活動範圍在雙北內可以理解,但只在雙北活動就讓人難以置信了,畢竟多少都會到外縣市去玩。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他有朋友活到30歲,求學、工作都在雙北2個直轄市裡,聚會也都挑過才參加,忍不住發起討論「30歲沒出過雙北很誇張嗎?」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文中爆料,他的朋友活到現在只在雙北活動過,也都在這兩個直轄市裡求學、就職,雖然有外縣市的朋友,不過友人會特意挑在雙北的聚會參加,「工作也沒什麼出差機會,教育訓練都在公司裡,活到30歲了沒踏出雙北會很誇張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質疑原PO說的真實性,「畢業旅行都沒去?多窮」、「覺得沒出過國已經算扯了耶!」不過更多網友認為,雙北概括的範圍算很大,「為什麼誇張,他覺得雙北夠用啊」、「他開心就好啊」、「還好!附近很方便,我幾年沒離開我家超過兩個捷運站了。」

還有人表示,「雙北可能還好吧,你要是跟我說有人30歲都沒出過苗栗我會比較震驚」、「雙北機能就是強到沒去其他縣市也沒差,每次去其他縣市交通真的麻煩死了,自己開車如果碰到假期也很塞,但沒去其他縣市跟沒出國兩回事啊,要觀光旅遊與其去雙北以外不如出國走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