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響後教堂天花板重摔9塊 搖鈴白衣神父拔腿逃

▲▼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發生大爆炸,迄今超過100人死亡,4000多人受傷,且有多人失蹤 。(圖/路透)

▲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發生大爆炸,迄今超過100人死亡,4000多人受傷,且有多人失蹤 。(圖/路透)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發生爆炸,摧毀無數房屋。一名聖馬龍教堂(St Maron Parish)的神父當時正在佈道,影片紀錄當時爆炸發生後教堂內的慘烈景象。首先供電系統故障使燈光熄滅,整座教堂透出像地獄般詭譎的氛圍,隨即傳來一聲巨響,震盪整座教堂,天花板重重落下,原本強作鎮定的牧師當場被震飛。

影片展示出貝魯特爆炸的威力多麼巨大,據統計,這次爆炸已經造成超過100人死亡4000人受傷,摧毀了整整8個街區。救援隊目前徹夜工作,希望能及時拯救被壓在房屋下的生還者。

貝魯特醫院目前充斥著傷患,由於爆炸也震毀了供電系統,醫療人員在近乎不可能的情況下進行救治。街道上充斥著破碎的磚瓦、傷患,幸運生還的民眾也開始積極投入救災,幫助清除街上路障。

黎巴嫩此前已經因為金融危機而陷入財政困難,這次首都貝魯特又遭爆炸。總理為此表示,爆炸案的涉事者需要為此付出代價,並須進入為期兩周的國家緊急狀態來解決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