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習慣驚人!陳立芹家中像「回收廠」 林美秀也傻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陳立芹日前錄民視《這事有影嘸》,一起探討「疫情之後家中一團亂,生活惡習怎麼改」的議題。不料,看起來白白淨淨的陳立芹,生活中充滿壞習慣,自嘲家中有如「回收廠」,且覺得東西亂放相當順手,就連主持人林美秀聽了都傻眼。

▲▼《這事有影嘸》。(圖/民視提供)

▲《這事有影嘸》節目探討居家壞習慣。(圖/民視提供)

不僅陳立芹自爆生活習慣「驚人」,同場來賓徐小可也抱怨老公Ben堅持不洗牛仔褲!徐小可說,老公認為牛仔褲洗了就是破壞,她有一次偷偷褲子拿去洗,導致原先的顏色有些改變,沒想到阿Ben事後竟然堅持「那不是他的褲子」,讓她只能苦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事有影嘸》。(圖/民視提供)

▲現場分享日常收納「撇步」。(圖/民視提供)

除藝人分享,專家洪素卿也透露誇張案例。她說道,日本有一對夫婦竟因為老公便後不洗手、疫情期間到家不更衣、口罩不勤戴,老婆認為實在沒衛生又缺德,因此鬧上法院請求離婚,讓現場都驚呼太誇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