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半顆人頭」漂河面!關渡大橋觀景台釣客嚇壞 警驗DNA釐清身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一段的關渡大橋觀景台下方,5日中午12時許釣客發覺有人頭在水面上漂浮,細看才發現是「半顆腐壞人頭」飄在河面,嚇得通報警方,轄區警方趕抵後同步請消防協助打撈,目前已將人頭打撈上岸。

▲▼關渡大橋觀景台下驚現「半顆腐爛人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關渡大橋觀景台下驚現「半顆腐爛人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因半顆頭顱泡水發黑浮腫,目前身分不明,警方已介入調查,同時報請士林地檢署相驗,釐清死者身分。

▲▼關渡大橋觀景台下驚現「半顆腐爛人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