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誤打美白針!土色汪15年來「越曬越白」萌變臉 網抓爆笑亮點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哪間醫美診所這麼厲害啦!網友溫逗點家中有隻15歲的米格魯「逗點妹」,小時候全身佈滿了咖啡色夾雜土色的毛髮,沒想到隨著年紀的增長,牠就像打了「美白針」般慢慢褪色,最後變成米白色的美汪,如此極致的反差也讓家人笑說,「想蓋個黑心貨(?)變臉樓!」►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誤打美白針! 咖啡汪15年來「越曬越白」變臉驚呆媽:黑心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溫逗點提供)

▲逗點妹小時候是隻土色系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溫逗點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誤打美白針! 咖啡汪15年來「越曬越白」變臉驚呆媽:黑心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溫逗點提供)

▲逗點妹的毛色越來越淺。

溫逗點貼出3張逗點妹的「成長對比照」,邀請眼尖的網友一起找出亮點!透過照片可以看見,剛接回家的逗點妹,還是隻沾滿「土色系墨水」的小屁汪,但年紀到了1歲大時卻開始「退色變臉」,就像脫去一層皮般變成米白萌汪。有趣的是,逗點妹從小到大的「坐姿」完全相同,憂愁小臉也像複製貼上般「穿越時空」,奇妙的蛻變過程讓人驚呼!

▲誤打美白針! 咖啡汪15年來「越曬越白」變臉驚呆媽:黑心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溫逗點提供)

▲15歲的逗點妹已成米白美汪!

照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爆笑表示,「哪一家醫美啊?」、「染髮劑褪色了嗎XDD」、「15歲很棒耶~但是是否該去美髮的補染了」、「眼睛很明亮耶!但退色真的要補一下」、「墨水用完了耶」、「養的真好!坐姿都一樣欸」、「跪求美白產品」。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聽見雷聲狂發抖! 弟弟心疼暖擁汪保姆...「喊NO求雨停」惹心疼

►筆電忘記關!貓小三傳送「喵語暗號」勾引男友 網解析全歪樓

►愛犬遭鄰居煮成狗湯! 75嬤揮別傷痛「暖擁浪法鬥」延續祖孫情

►公路撿到「貓頭鷹幼鳥」歪頭閃車! 他一把抓曝萌臉:差點回蘇州

►婚禮參一腳! 13歲杜賓犬突襲伸掌「幫新人證婚」萌翻30萬人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米格魯驚喜包美白變臉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