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女童追娃娃車!補習班師竟謊稱她走失...教育處回應了

▲嘉義民雄鄉某幼兒園傳虐童。(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民雄鄉某安親班傳虐童。(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某幼兒園稍早遭民眾於臉書爆怨公社舉發,疑似發生虐童事件,引發各界網友熱議。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追查,被指控的幼兒園表示,他們並沒有發生虐童事件,網友的指控對他們造成相當困擾。縣政府教育處則表示,同樣地點、相同名稱有分幼兒園及補習班同為劉姓負責人所持牌,發生丟包虐童事件是未正式立案的補習班,虐童丟包一事已進行調查,但未立案補習班一事將會先開罰。

熱心網友K小姐4日上午於店鋪門前掃地正準備開門營業,卻目睹娃娃車老師不讓幼童上車,而讓女童一個人追娃娃車,事後請家人去電園方關心,園方人員回應當天並沒有看見女童,讓親眼目睹女童狂追娃娃車的她相當光火。

該事件經嘉義縣教育處查訪後,發現柳姓安親班負責人與民眾指控幼兒園恰巧同名稱,但是違法非立案申請是事實,教育處已先對違法立案安親班開罰,對於丟包虐童一事將配合社會處進行查處。

▲嘉義民雄鄉某幼兒園傳虐童。(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教育處表示,有關網傳某私立幼兒園不當管教案,接獲民眾通報後已積極介入了解,教育處中午即兵分二路至派出所及園所調查,經確認案為未立案補習班違規行為,該補習班逕用自家轎車載送9名國小學童,擬從圖書館返回補習班途中,因學生不聽勸導,司機(即補習班人員)為讓其警惕,刻意在圖書館丟包將近200公尺,造成學生哭泣及驚嚇。

教育處立即將依補教法第24條規定,未立案補習班裁罰負責人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經處罰鍰後仍不遵令停辦則按日連續處罰。另針對丟包行為,移送縣府社會局依法裁罰。

社會局回應,已派請社工同仁,會同教育處及警政瞭解調查中,倘有照顧疏忽虐待等違反兒少法事宜,將依法處以行政處分。

►惡師嗆「給她教訓」!娃娃車丟包害女童狂追260m 熱心女騎車猛追畫面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