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史上最長、連續8年 田馥甄再度擔任CITIZEN代言人

【廣編特輯】

田馥甄再度擔任CITIZEN代言人(圖/CITIZEN提供)

圖、文/CITIZEN提供

百年專業製錶品牌CITIZEN公佈最新廣告影片與形象照,正式宣布由Hebe田馥甄再度擔 CITIZEN女錶品牌代言人,這不僅是田馥甄連續第8年簽訂代言合約,更是CITIZEN台灣史上擔任最久的女錶代言人。配合最新代言人與電視廣告的公布,CITIZEN同步發表今夏xC新品錶款「輕奢光」ES9442-55A,田馥甄化身最美的時間旅人,鼓勵女性擁抱新的可能,一同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CITIZEN向來以製錶專業工藝聞名,並以「Better Starts Now」的品牌精神,鼓舞自身持續精進製錶技術,不僅如此,CITIZEN更懂女人心,看準亞洲女性勇於表現自我風格、向前邁進的態度,腕錶設計融合優雅、時尚和科技,推出親膚舒適的輕奢光錶款,田馥甄表示,對於能夠持續代言CITIZEN感到榮幸,也讓自己變得更自信,CITIZEN一直堅持不停精進的品牌精神,戴著它在生活中,提醒自己只要活在當下的每一刻,就是對未來努力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