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艦「裴拉塔號」聯合澳汶星4艦西太演習 直升機進行「跨甲板著陸」

▲▼美國與南海多國進行聯合軍演。(圖/翻攝自Facebook/U.S. 7th Fleet)

▲ 美國與澳洲、汶萊和新加坡的軍艦進行聯合演訓。(圖/翻攝自Facebook/U.S. 7th Fleet)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阿利.伯克級導彈驅逐艦「裴拉塔號」(USS Rafael Peralta DDG 115)1日與來自澳洲、汶萊和新加坡的軍艦在西太平洋海域展開了共同演訓,希望能增進南海地區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除了美國軍艦外,參與這次演訓的軍艦包括澳洲的皇家海軍安扎克級護衛艦「斯圖亞特號」(HMAS Stuart)、油彈補給艦「天狼星號」(HMAS Sirius)、新加坡海軍的可畏級巡防艦「無比號」(RSS Supreme)、汶萊皇家海軍巡邏艇「達魯萊桑號」(KDB Darulehsan)。主要針對編隊補給和多邊通訊進行訓練,包括船舶在海上進行補給、多艦機動和通信演習、直升機進行「跨甲板著陸」等。

▲▼美國與南海多國進行聯合軍演。(圖/翻攝自Facebook/U.S. 7th Fleet)

▲多國聯合海演希望能增進西太平洋地區的安全與穩定性。(圖/翻攝自Facebook/U.S. 7th Fleet)

根據美國第七艦隊官網表示,美國仍然致力於與區域夥伴和盟國合作,並保護所有國家自由合法使用海洋的權利。並表示,此次演習提供給其他國家共同演訓的機會,參與軍演的4個國家皆有獨特的能力,來應對目前太平洋地區所面臨的複雜情勢變化。

「裴拉塔號」指揮官楚畢拉(Chad Trubilla)表示,這次演訓最重要的是將所有5艘船上的軍官和水手都建立了長期的信任和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