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加500元「油表跳1059元」 駕駛1原因拒付:就是奧客!店員哭賠...網砲翻

▲汽油,油價,加油站,中油,加油。(圖/記者姜國輝攝)

▲汽油超過539元,原PO拒付帳!(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遇到汽油加超過時,大部分人都會摸摸鼻子自行吸收!不過有男網友表示,日前加油500元,殊不知加油員竟加到1059元,當下原PO堅持只付500元就走了,「不好意思,我就是奧客!」回去後,原PO拿此次經歷問大家,「會選擇吸收還是讓店員自賠?」掀起兩派網友戰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連續兩篇發文,指出昨(4)日開車去加油,向店員表明「95汽油加500元」,怎料不久後,油表價目跳到1039元。原PO認為,是對方的疏失,因此拒付多出來的539元,接著好奇問「會選擇自行吸收,還是讓加油員自賠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不到1小時,大批網友不留情砲翻,紛紛認為油也是加到自己油箱,基於道義問題,都會選擇付錢,一致狂撻伐原PO舉止,隨後原PO急忙刪文。

不久後,原PO又發文槓上網友,強調「加油員自己設定錯誤要客人多付,今天我說錯就算了,員工也確認加油金額了,就算我有多帶錢我也是不會多給啦 ...不好意思,我就是奧客!」

事後轉發到爆料公社後,底下網友繼續開譙「我會自行吸收,器量小成不了什麼大局的」、「油是進自己的油箱,照付,使用者付費,何苦為難工讀生」、「原來人格只值539元,我笑了」、「真的不懂這有什麼好op抱怨的,多加也是加在自己車裡,連虧都沒吃到」、「自行吸收,加油員都是賺辛苦錢啊」。

▲▼95加500,店員加到1039:會給錢嗎?被網友砲翻(圖/翻攝爆怨)

▲網友認為,加錯油的員工態度也很關鍵!(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店員路過無奈解釋,「以前做加油站的時候都是員工吸收,站長人比較好,站長吸收」、「做過加油站快一年,有時候真的是機器設定問題,基本上表達出非常不好意思的態度,客人都會自付,但是遇到亮武器的或是不好說話的,都是自己吞了,站長也根本不想鳥你的,三五天又少錢的,薪水都賠進去了,只能說加油站真的不好做」。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力挺,「是我也不會付錢,因為可能我油箱還有不需要那麼多油,再者自己做錯自己承擔不難吧?」「我是會看情況,事前都已經講好金額了,如果自己夠錢且對方初犯就會給錢;錢不夠就只會請工讀生自己吸收」、「我覺得有付錢、沒付錢都沒錯啊,憑什麼別人的錯誤要自己買單,難道這麼大了,還沒學會為自己的錯誤買單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