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獨遊西雙版納!消失24天「山林挖出屍體」 父知兇手崩潰:一起報的案

▲家屬認為李倩月十分理性,不會特別情緒化。(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對剛大學畢業、22歲的李倩月來說,人生才剛剛開始,然而她上月8日與同居男友吵架後,隔天獨自前往雲南西雙版納散心,之後就人間蒸發24天,就在親友都著急尋之際,警方揭露這竟是一起兇殺案,而犯人正是她的洪姓男友!死者父親透露,當時洪男還陪自己一起去報案。

▲林倩月失蹤前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微博)

李倩月失蹤前與洪男居住在南京一處小區內,她上月8日與男友發生激烈爭吵後,第二天上午離家出走,其後下落不明。詭異的是,當時洪男還稱找不到女友,去通知了李倩月父親,之後陪同一起去報案。

然而警方3日調查發現,兇手正是洪男和他的2個同伴,3人於7月9日從南京前往雲南猛海縣,深夜時將李女誘騙至郊外的山林中殺害,當場就將屍體埋起來。目前,警方已於3日順利尋獲李女遺體,案件還在偵辦中。

李倩月的死讓親友崩潰不已,母親更是因此臥床不起,而她為何會一個人前往邊境,令身邊人非常不解,因為認識她的人都認為,她不可能會一個人前往西雙版納。在父親李勝的眼中,李倩月是一個懂事的女孩,儘管成績一般但做事很有分寸,以前也從未有過突然與家人失聯的情況。

▲李倩月外形靚麗。(圖/翻攝自微博)

李倩月友人則透露,她儘管性格外向,對於自己認準的事很偏執,但她不是一個很獨立的人,總會拉上人陪著自己,她曾有一次與男友吵架,隨後賭氣從揚州去了南京,但當時依然沒選擇一個人離開,而是拉上朋友一起,「在當初那樣的情況下,她都不願意一個人走。這樣的性格,怎麼可能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好友無法接受,活生生的李倩月就這麼永遠消失,也無法想像到底是怎樣的原因,會讓人對她下毒手,「她或許會有小脾氣,但並不是那種會讓人討厭的人。」

對於李倩月的男友洪男,死者親戚透露,這個男生經常出差,曾自稱在保密單位上班,在李倩月失蹤後,洪男曾聲稱家裡丟失了數萬元人民幣,「他意思是李倩月拿了錢,然後走了。」

▲▼ 南京失聯遇害女生 。(圖/封面新聞)

▲李倩月生前的社群賬號 。(圖/封面新聞)

該親戚表示,她與洪男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能感覺出這是一個「可怕的人」,「在跟他聊天的時候,會很明顯感覺到他是一個很極端,很偏激的人。」她曾勸過李倩月,不要和這個男人在一起,但李倩月最終沒有聽她的,「他們兩經常為了小事吵架,有時甚至為了誰先洗漱都會吵架,我勸過她離開那個人,她沒聽。」

父親李勝與李倩月最後一次見面是在端午節,當時女兒還帶著洪男回了老家,全家一起吃了頓飯,兩人說是在地鐵上認識的。李勝萬萬沒想到,當初的那個男人,竟然會在1個多月後,奪走自己女兒的生命。

►PIZZA、炸物、甜點一樣任君挑選

►畢業就領655萬年薪!博士妹「開掛人生」曝 清純臉蛋網驚呼:是理想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