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飆風戰機落地6天「就掉漆」 巴基斯坦嘲笑:是不是買二手貨

▲▼印度飆風戰機落地才6天,就出現掉漆的情況。(圖/翻攝自Haqeeqat tv YouTube)

▲印度飆風戰機落地才6天,就出現掉漆的情況。(圖/翻攝自Haqeeqat tv 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從法國訂購的首批5架飆風戰機(Rafale),7月29日完成7300公里的旅程,直接進駐中印邊境基地,過程中僅在阿聯大公國短暫落地,可以說幾乎是直飛返國。但是這一批戰機才落地6天,就被巴基斯坦媒體發現已經掉漆,甚至還嘲笑是不是買二手貨。

巴基斯坦媒體Haqeeqat tv報導指出,到達印度的飆風戰機塗裝脫落,狀況看起來很不好,不知道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是不是應付中國,緊急從法國買了一批二手貨。

印度已於2016年9月與法國簽署了價值8億美元(折合約新台幣240億)的合約,軍購36 架飆風戰機,以滿足印度空軍的緊急需求,當時主導這項軍購案的巴達里亞(RKS Bhadauria)上將表示,這是印度有史以來最大的軍購案。

印度向法國總共訂購36架飆風戰機,分別是28架單座戰機、8架雙座戰機,雙方在合約上協議,於2021年底前交付完成。飆風戰機將會搭載射程150公里的「流星」(Meteor)空對空飛彈和射程達300公里的「斯卡普」(Scalp)飛彈。

►男女都愛用的神水,全台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