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稱讚=戀愛溫度UP!專家授「3訣竅」不冷場...輕鬆抱得女人歸

▲▼交往,情侶,男朋友,女朋友,告白。(圖/pixabay)

▲專家授3訣竅,輕鬆抱得女人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智遠老師

有位男生在我們的後台留言問說:“我最近喜歡上公司的一個新來的女同事,但是每次跟她聊天時,我都不知道怎麼稱讚她,因為女生的話比較多,也喜歡和我分享一些生活當中的事情。比如說前幾天她給我發了一張她的自拍照,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腦子裡知道要讚美她,但是又很怕表達出來自己的意思,讓她誤會我是一個隨便的男人,就乾脆不回覆了....”

確實,「會誇獎人也是一門學問。如果誇的太過分,女生會不相信,甚至會對你這個人都產生許多懷疑」。如果誇的太含蓄吧~女生不但完全沒有聽出你所表達的意思,就變得更加尷尬了。誇得不好,真的會產生反效果。

那麼,該如何正確的稱讚女生,讓女生甜到心坎裡呢?我發現這是一些比較沒有戀愛經驗的男人,經常碰見的問題,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部分的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往,情侶,男朋友,女朋友,告白。(圖/pixabay)

▲稱讚女生可以拉近兩性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首先稱讚女生在兩性關係中,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內容,也是拉近關係的關鍵,也是很多學習情感知識的人,很容易忽略的一點。

在這部份通常有兩種男生屬性:

第一種:是對於情感沒有概念,上來就一股腦熱的把自己心裡對於對方的愛慕之情全盤托出。

這種情況很容易嚇到對方,因為站在對方的角度,她完全不理解為什麼你會對她愛的死去活來。這也就是“合理化”的重要性。你無法讓女生對於“你為何喜歡她”這件事合理化。而且不僅會嚇到對方,還會在一開始就暴露出自己的需求感和企圖心,接下來再想往下推進就比較困難了。

第二種:是把學習情感知識學壞了的人,心裡總想著“框架”、“打壓”、“冷凍”等等這樣的思想,所以在和女生互動的時候,經常表現的像個機器人,沒有溫度。

很多男生會很納悶說,「為什麼我堅持了自己的框架,到最後女生還是不理我了?」這是因為“合理化”的關係,甚至有些男生在跟女生互動時會一邊堅持著自己的框架,一邊還想聊更深層話題,對女生動手動腳,這會讓女生產生更多反感。女生對於和你聊天這件事沒有辦法“合理化”,因為她甚至都不知道你對她是什麼感覺,為什麼要和你聊天呢?為什麼會和你進行肢體親密呢?

▲▼聊天,溝通,約會,談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學習在適當時機去讚美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所以我們要學會在適當的時候去“稱讚女生”才能加分,那什麼是適當的時候?

1、建立自己能夠讓女生想要主動來瞭解你的形象+價值

2、當女生已經被你逐漸吸引,表現出了興趣指標之後

當女生在跟你聊天互動中表現出了興趣指標後,我們就不能再“高冷”了,我們也要讓女生明確的知道:其實我對你也有興趣,上面這兩個讓你當作當考的指標。

我先來給大家,舉幾個反面的例子:

女:我上周末做的新髮型怎麼樣?
男:嗯,很好看
女:...
男:(怎麼沒有然後了呢?)

女:剛給你發了幾張我的自拍照,你覺得好看嗎?
男:怎麼全都是同一個表情?
女:...
男:(怎麼沒有然後了呢?)

女:為了今天出來見你,我化妝化了一個小時呢!
男:是嗎?那辛苦你了。
女:...
男:(怎麼沒有然後了呢?)

看到以上的這樣的對話例子,看起來像是在誇人,其實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在敷衍她,甚至是根本不在意自己,尤其是女生主動求誇讚的時候,如果你表現的很隨意,會讓女生大失所望。

那麼稱讚女生到底怎麼做才是正確的?今天我就來教大家三個方法,讓你在稱讚女生,也能誇的清新脫俗。

一、抓住跟女生相處的細節

比如說,你送女生一個名貴禮物,也許她不一定會很感動,但如果你在她“生理期”來臨之時,送上一杯熱薑茶;她下雨的時候,拿傘送她回家;在她生病的時候,送上藥,這個時候,這些行為會讓她會累計對你的好感。因為女生是對細節很敏感的動物,只要你抓住了細節,就等於拿到了開啟她心靈深處的鑰匙。

對話舉例:

女:你看我穿這件衣服好看嗎?
男:你轉一圈我看看...
沈默10秒之後,你就說:嗯,這裙子顯得你腰很細,把你整個人的身高提高了許多,我覺得很適合你,好看!

女:你看我今天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男:今天的口紅顏色很適合你,嘴巴顯得很高貴!

關鍵是,你從這些相處上的細節入手,才能直擊女生的心坎!這樣她的心靈深處就有被你照亮的感覺,就容易走進她的心坎裡了,那麼你在追她的過程,就不會那麼費勁了。不過在這裡,值得一提的是,你要有一雙細心觀察事物的眼睛,不然就算女生真的有什麼改變,在你面前晃來晃去,你可能都看不見。

二、針對她用心的地方去稱讚

都說女生比較細心、男生比較粗心,所以如果一個男人也可以瞭解到女生特別用心的地方,也會讓女生覺得你很細心,並且很在意她。那麼她特別用心的地方都有哪些呢?

例如:她新做的指甲、剛染的頭髮、新買的耳環項鍊、新的衣服等等,當別的男生沒有發現的時,你卻發現了,那你的存在就會立刻變得很突出。

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看見,這樣不僅說明自己很重要,也說明她在你的心中地位特殊,如果女生也喜歡你的話,頓時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會曖昧起來,那麼離升級情侶關係就近在咫尺了。

▲男女交往,約會,兜風,談戀愛,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將女生缺點轉化為優點,女生會被你的回答暖化,從而對你產生不一樣的情愫。(圖/達志/示意圖)

三、誇她的小小缺點

有些男生看到這個標題可能會說:「什麼?我沒聽錯吧,誇她的小缺點,缺點還能誇嗎?」在這告訴你:沒錯,你沒有聽錯,就是誇她的小缺點!比如你喜歡的女生嘴唇比較厚,她為此自嘲的說:哎呀~我好想去整容把嘴唇變薄一點...那你可以這樣對她說:嘴唇厚,是有福氣,有的女明星不是還特意去打豐唇針嗎!

比如女生說自己臉上有雀斑,覺得很不好看,希望自己能白白嫩嫩的。這時候,你可以說:我覺得你臉上的小斑點,顯的你有些性感,這是你的特色,我蠻喜歡的。

做這一點的關鍵是,當你把女生的缺點轉化為優點的時候,女生會瞬間被你的回答暖化,從而對你產生不一樣的情愫。這樣可以讓女生對你放鬆、不拘謹,同時又會覺得你超有愛心,懂得疼愛女人,誰不喜歡沐浴在這樣的男生的愛意裡呢?

總結:

我個人覺得,這世上有一種偉大的愛:『一個連我自己都接受不了的缺點,卻被我的另一半接受了,這是何等美妙與動人的奇遇啊!』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讓大家明確的知道一點是:稱讚女生不是我們的目的,而是一種可以俘虜女生芳心的一種方式、拉近彼此距離的方式。當你學會這些稱讚女生的方法,並且能發自內心的對她袒露出來時,你的稱讚才會讓女生動心。當你擁有一雙會讚美、會誇人的嘴巴時,還怕追不到女生嗎?

稱讚女生的時候一定要具體,不要說說一些模擬兩可的話。人人皆有愛美之心,沒有人會抵抗別人真誠的稱讚自己好看或者穿得好看。誇獎和稱讚一定要落到細節,不要去做一些假大空的概括。當然,稱讚不止局限在戀愛中而已,很多工作、生活的社交場景也能使用。說不定都能為你帶來工作上的加薪,或是生什麼好事呢!

希望大家都能從今天的內容中,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千萬不要擅自否定自己,如果還有任何疑問,可以將你遇到的煩惱告訴我,祝你早日追到那個她~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