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拿出來!泰山純水玩創意挺運動 還搬出喵星人參賽 網狂喊:犯規!

▲▼泰山純水,喵林匹克,運動會,運動,新包裝。(圖/泰山提供)

▲走過用水瓶排成的障礙物,對喵星人來說根本只是小菜一碟!(圖/泰山純水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充滿不確定性的2020已過半,這段時間許多大型國際賽事延期舉行,讓不少運動迷感到失望;近期隨著疫情趨緩,原本因防疫考量而停辦的運動賽事也逐漸解禁,像是職棒開始恢復例行賽,並有限度地開放球迷入場,令人興奮不已。

夏日豔陽高照、百花盛開,因應運動賽事復甦的活潑氛圍,泰山純水這次於產品設計上大玩創意!與義大利波隆納插畫獎得主、新生代插畫家陳又凌合作,推出「夏季運動版」系列包裝,6款獨家瓶身放上台灣在奧運賽事上常勝的六項運動項目,如:跆拳道、體操、棒球、羽球、舉重、游泳等,以鮮豔色彩與線條設計帶出該運動精髓,象徵對台灣運動員的支持,亦表現品牌不斷追求創新的樣貌。而包裝上巧思也超吸睛,畫面中的貓咪選手有模有樣地拿起球棒、做起體操,讓貓奴一秒瘋狂!

▲▼泰山純水,喵林匹克,運動會,運動,新包裝。(圖/泰山提供)

▲泰山純水「夏季運動版」系列包裝,活潑的色調與貓咪插畫超吸睛。

為了傳遞「鼓勵運動」的正向理念,泰山純水也將運動與可愛的喵星人做結合。除了包裝之外,近期更以喵星人為主角,舉辦「喵林匹克運動會」活動,邀請奴才們分享貓咪與泰山純水(夏季運動版)新包裝的互動照,形式不拘,不管是避障遊戲、追逐空瓶、或是用來「饋咖」午睡都可以,讓喵星人一起為大家加油打氣!身為稱職的貓奴,當然要把握機會讓主子享受爆紅滋味!喵!

▲▼泰山純水,喵林匹克,運動會,運動,新包裝。(圖/泰山提供)

▲▼泰山純水,喵林匹克,運動會,運動,新包裝。(圖/泰山提供)

▲泰山純水「喵林匹克運動會」今夏開跑!活動形式不拘,邀請廣大貓奴們曬貓贏好禮,讓主子享受爆紅滋味!

即日起~8/23,只要拍攝主子與泰山純水互動的創意照片或影片、上傳Instagram並標記 #泰山純水、#喵林匹克運動會、#煮沸過蓋安心,並以公開帳號發文就有機會獲得好禮,照片獎與影片獎各6名,獎項除有500元7-11禮券外,還有貓奴界知名網紅「好味小姐Lady Flavor」的貓咪鮮食組(鮮食化毛膏三件組+貓方塊酥四件組),不僅可以曬主子,還能為主子謀福利,奴才們可要打起十二萬分精神,現在就把相機拿出來!

▲▼泰山純水,喵林匹克,運動會,運動,新包裝。(圖/泰山純水提供)

▲8/23前,上傳家中主子與泰山純水新包裝的創意互動照片或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價值新台幣1,695元的「好味小姐Lady Flavor」貓咪鮮食組與500元7-11禮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