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愛回來的那7天 借屍還魂七天和愛人道別

文/賴賴

▲▼愛回來的那7天。(圖/yahoo)

瘋言瘋語:

感覺是改編韓國的《愛上變身情人》,但劇情改得更有內涵,只是導演手法沒有將原來的懸疑性拿捏妥當,演員演技不到位,可惜了好的翻拍作品,把佛道的死後七天回到陽間的概念,放到靈魂寄放的七天,比突然變身的感覺更加合乎邏輯,只不過特別強調這些被寄放的人體關係,模糊了情感重心,有點可惜。

改編劇本尤其是愛情電影,是非常常見了,只是能否改得更上乘,那就是製作團隊的功力了,通常一部經典作品,比較少有人敢去更動,因為初次的記憶深刻,改編就會變雞蛋裡挑骨頭,但這部電影劇本部分是還不錯的。


片  名:愛回來的那7天
英文片名:7 Days

類  型:愛情、奇幻
上映日期:2020-07-31
片  長:02時01分
導  演:潘雅朋康克努(Panjapong Kongkanoy)
演  員:妙妮塔(Nittha Jirayungyurn) 、 坎卡特塔翁(Kan Kantathavorn) 、 阿南達艾華靈漢(Ananda Everingham)
國  家:泰國
語  言:泰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阿譚與小敏是一對相戀五年的戀人,譚是個主厨,敏則是美食評論家,兩人一煮一嚐。譚為了追逐夢想,決定到紐約開展事業,敏卻對這計劃一無所知,兩人因而大吵一架。隔天早上,譚發現自己竟在一個陌生人的身體裡醒來!而他的口袋只有一支手機,他忘記自己是誰也不記得敏,心急如焚的敏仍四處尋找消失的譚。接下來七天,譚陸續從各種不同的身體內醒來,他一天天重新認識自己,與找回自己的真實身分。當譚決定小敏告白,眼前的這個「他」就是自己,小敏會如何接招?兩人在這奇妙般的際遇中,重新意識到彼此是自己無法錯過的一生摯愛……

▲▼愛回來的那7天。(圖/yahoo)

▲和女友相戀五年準備到紐約闖天下。

▲▼愛回來的那7天。(圖/yahoo)

▲最後附身在夢想餐廳的大廚身上。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