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分署拍賣會電梯別墅不到千萬拍定 16年休旅車只要8000元

▲桃園分署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4日進行8月份「123聯合拍賣會」,現場熱絡,位於平鎮的電梯別墅,還有陽信實體股票等物件,均順利拍定,合計共賣得1,031萬4,670元。桃園分署指出,電梯別墅(金陵十二富社區)詢問度最高,該戶別墅有13人投標,其中包含本分署首例通訊標單,最終以973萬9,200元拍定。▲桃園分署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圖/桃園分署提供)

▲電梯別墅不到千萬拍定。(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4日上午進行車輛拍賣程序,甫開賣即以8,000元拍定1輛中華休旅車(2004年出廠),現場買車民眾意猶未盡,直呼下次還要再來搶標;而下午2時30分開始進行投標的不動產拍賣,時間未到,有意應買的民眾即陸續到場前來詢問相關事宜,其中又以位於平鎮區的電梯別墅(金陵十二富社區)詢問度最高,該戶別墅計13人投標,包含本分署首例通訊標單,最終以973萬9,200元拍定。

另外,實體股票拍賣氣氛也很熱烈,經過15次不斷喊價後,陽信實體股票由台中來的詹先生全數拍定,詹先生開心地表示他還要趕回台中,以後賣股票他都會來參與競標。又,頗受歡迎的名畫、水晶洞、木雕等精品,雖然不斷有人詢問諸如晶洞重量、木雕材質、畫作年份等問題,更有數位民眾現場拍照,表示要回家考慮,但仍遺憾未予售出,將持續在桃園分署等待有緣人帶它們回家。桃園分署每月第一週的星期二下午三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

・淡斑、保濕、勻亮肌膚
・百萬網友推薦
・夏日美肌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