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認證的東區羅姐! 羅霈穎「身價4億房產女王」收租就手軟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59歲羅霈穎驚傳陳屍住所,外界震驚。出道39年的羅霈穎從秀場發跡,33歲賠光4千萬老本後東山再起,翻身變成億萬包租婆,在台北、上海坐擁5處房產,「東區羅姐」的名號連市長柯文哲都認證。

▲▼羅霈穎包租婆。(圖/翻攝自Facebook/羅霈穎)

▲羅霈穎投資房產衣食無憂。(圖/翻攝自Facebook/羅霈穎)

羅霈穎出身富裕家庭,哥哥羅青哲是師大前教授,爸爸從羅霈穎年輕時就灌輸她投資房產的理財經,羅霈穎常言「寧買蛋黃區1間廁所,也不買郊區大房,交通便利、地段好,才是買房首選」,眼光獨到的她買下上海新天地地鐵站2間房產、浦東1間房產,1個月收租50萬,1年就6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租金羅霈穎拿來繳台北八德路房產的房貸,另1間位於東區的房子則是用來和媽媽自住,之前她也預告過東南亞投資案及準備在墾丁蓋民宿的1處土地,身價粗估至少破台幣4億元。

▲▼ 柯文哲回應羅霈穎 。(圖/翻攝自YouTube/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柯文哲回應羅霈穎東區議題 。(圖/翻攝自YouTube/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去年她一句「讓東區起死回生吧」劍指市長柯文哲,柯公開回應:「我猜她應該有好幾個店面沒有租出去,她一定是有房子,問題是你問她要不要降房租?她也不要啊。」讓東區租金問題再度受檢視,對此,羅霈穎喊冤:「冤枉呀!柯市長真的太高估我了,我房子都是自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