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人壽首創台灣保險業「業務管理工具」!效率收入翻倍 年底要組5000人業務大軍

▲安聯人壽宣布推出「Allianz Perform 安聯i效率」App。左起分別為安聯人壽行銷長鄭祥琨、安聯人壽業務長劉育群、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安聯人壽營運長陳俊宏、亞太數位銷售轉型策略長許宏權。(圖/安聯人壽提供)

▲安聯人壽宣布推出「Allianz Perform 安聯i效率」。左起分別為安聯人壽行銷長鄭祥琨、安聯人壽業務長劉育群、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安聯人壽營運長陳俊宏、亞太數位銷售轉型策略長許宏權。(圖/安聯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安聯人壽4日宣布,推出亞太壽險業第一個旗艦級數位業務管理App「Allianz Perform 安聯i效率」,首創以「目標導向」設計的業務管理工具,結合業務員績效與顧客關係管理功能,並協助新進壽險顧問、壽險業務主管,透過目標管理模式,掌握個人或團隊的工作進度與職涯發展規劃,「高績效時間管控,讓業務員效率及收入翻倍!」

安聯人壽表示,「安聯i效率」擁有領先國際的使用者介面設計,並肩負跨國企業的國家代表隊責任,將台灣團隊開發的保險科技(InsureTech)出口至安聯亞太各國,首發除了在台灣與泰國同步上市外,並將陸續於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與斯里蘭卡等國家發光發熱,讓安聯亞太業務團隊的數位工具都有一致性的業務操作體驗。

「全面發展數位化」是安聯集團力推的業務發展策略。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指出,除了將金融科技全面應用在銷售系統之外,安聯同時也致力在客戶服務面的數位升級,陸續啟用「安聯ePay」電子化轉帳授權服務、「安聯e服務」行動App及安聯智能客服「Allie艾莉」,這些數位工具的開發,從保險銷售到客戶服務的全數位化,逐漸形成一個安聯數位生態系統。

林順才說,安聯數位生態系統誕生「安聯i效率」新星,是安聯首次將數位工具發展的演進延伸到工作的「管理」層面,不論是新進的業務同仁,或是資深的壽險顧問,每個人都能很快上手,從年中開始試營運後,短短3個月即有近65%的使用率。

▲安聯人壽推出「Allianz Perform 安聯i效率」,由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啟動。(圖/安聯人壽提供)

▲安聯人壽推出「Allianz Perform 安聯i效率」,由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啟動。(圖/安聯人壽提供)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啟動「Allianz Perform 安聯i效率」。(圖/安聯人壽提供)

「保險區塊鏈上線宣告,InsurTech浪潮正式來襲!」林順才補充,「安聯i效率」除了可大幅提升業務菁英的業務能力,培訓業務員為專業、高效率的數位壽險顧問,在數位科技時代搶得先機,更希望超前部署數位發展的布局,成為最新的壽險顧問增員、留才新策略,穩定朝年底「5000位業務大軍」的目標邁進。

透過台灣頂尖科技人才與在地保險精英齊心開發「安聯i效率」,讓安聯亞太區其他國家的使用者皆可享有80%一致性的介面、功能體驗,保留20%的彈性則可依各國需求作客製化的功能調整。

林順才也以台灣為例,「安聯i效率」裡內建業務員的智能客服「Andy」,讓業務同仁可直接查詢保險商品資訊、組織業績,以及製作、發送賀卡給保戶等功能;此外,除了不會遺漏重要客戶聯繫,拜訪紀錄也可輕鬆和客戶延續話題,精準掌握客戶需求,了解自己與團隊的事業發展目標,有助收入倍數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