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1歲警器捐完成後…重機、車隊護送回分局 樹林警列隊致敬送別

記者柯振中、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分局21歲楊姓員警遭無照少年高速側撞身亡,家屬經過考慮,決定捐出心臟、肺臟、腎臟等器官,遺愛人間。等到器官捐贈手術結束,楊警的遺體5日將從亞東醫院運送到板橋殯儀館,沿路將有警用重機護送,回到樹林派出所,由大批員警列隊送別,最後再送到殯儀館。

▲▼楊庭豪送進開刀房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圖/記者陳以昇攝)

▲楊庭豪送進開刀房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大批員警病房外致敬。(圖/記者陳以昇攝)

楊警2日凌晨接獲通知,與同仁騎警用機車前往三多地區,支援打架糾紛,沒想到行經大安路、俊英街口時,遭到無照的17歲張姓少年高速側撞,當場重摔在地,失去呼吸心跳。

▼楊庭豪送進開刀房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圖/記者陳以昇攝)

▲▼楊庭豪送進開刀房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圖/記者陳以昇攝)

救護車緊急到場,將楊警送往亞東醫院,期間不斷急救,楊警終於恢復呼吸心跳。不過,經過1天的治療,楊警仍被判定腦幹衰竭。楊男的父母不忍心兒子受苦,決定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將心臟、肺臟、腎臟、肝臟、角膜、胰臟、血管、瓣膜等5器官、3組織捐出。

楊警雖然受到重創,仍遺愛人間,器捐預計有10個家庭受惠。等到器捐手術結束,楊警的遺體預計5日上午11點從亞東醫院啟程,在警用重機、車隊的護送下回到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接著由大批員警列隊致敬、送別,再送往板橋殯儀館。

►男女都愛用的神水,全台最低價

▼等到器捐手術完成,楊警的遺體將在車隊的護送下回派出所,再送到板橋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楊庭豪送進開刀房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