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節目曾遇到羅霈穎 蔡昌憲曝「對她唯一印象」:2020怎麼了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女星羅霈穎3日晚間驚傳家中猝逝,遺體浮現黑斑、雙腳發黑,享年59歲,死訊令親友悲痛不已,而藝人蔡昌憲4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稱自己僅在上節目的時候碰到過對方,「她給我的印象就是,羅姐她是個性很爽朗的人,講話很直接,我很喜歡她的表演。」但兩人私下並沒有過多的互動,他看到新聞的當下也非常震驚,「不知道2020怎麼了。」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蔡昌憲、羅霈穎。(圖/翻攝自Facebook/蔡昌憲、羅霈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昌憲曝對羅霈穎的印象。(圖/翻攝自Facebook/羅霈穎、蔡昌憲)

蔡昌憲擔任忠義基金會為募集失依兒少教育經費的「愛心班長」,在台上也忍不住開心直呼:「從來沒有當過班長,這是人生第一次!」這次的活動是以捐款認票欣賞親子劇《章魚怪盜與龍王法杖》的方式幫助失依兒童,希望可以藉此募集教育費,讓他們可以得到穩定就學的機會,作為「愛心班長」的蔡昌憲也極力推薦家長有機會就帶孩子進劇場欣賞舞台劇,還霸氣表示:「讓小孩去學習就好,錢的事情就交給班長來處理!」

▲蔡昌憲 。(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蔡昌憲出席公益活動,為失依兒籌募教育費 。(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近期投入舞台劇演出頗有心得的蔡昌憲也深知演出舞台劇的辛苦,「要排練排一兩個月,要學身段,角色又滿難演的,要跳歌仔戲也要跳一般的舞蹈,唱歌又跟一般歌曲表達的方式不太一樣,所以真的要進劇場支持。」隨後他也表示要多多幫忙宣傳,還稱要與「龐大」的蔡氏家族親友分享親子劇的公益訊息,讓家裡的侄兒、姪女藉著進劇場觀賞舞台劇體驗「舅舅」平日工作時的舞台魅力。

此次的活動是以捐款認票欣賞親子劇方式來幫助失依兒,忠義基金會與大誠保經共同號召雙北地區親子家庭於開學第一個週末9月6日下午一起觀賞親子劇《章魚怪盜與龍王法杖》,藉著賞劇學習「愛與分享」準備迎接新的學期開始,更為弱勢失依兒少籌措年度教育資源,讓所有孩子都享有幸福上學的可能,為失依兒的未來種下喜愛閱讀與學習的種子。

▲蔡昌憲 。(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蔡昌憲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親子劇。(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