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黃少祺身材太猛 男星被親媽虧臉圓:你怎麼好意思?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八點檔《天之驕女》演員陣容加入許多心血,特別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楊皓崴以及李家慶、原Spexial男子偶像團體成員的許明杰,以及首次接觸戲劇的小鮮肉王品澔,戲未上檔他們已備受年輕人的喜愛,其中李家慶這次演黃少祺兒子,被親媽虧身材不夠好,「你怎麼好意思?」

▲▼《天之驕女》楊皓崴與劇中父母王耿豪與 梁家榕             。(圖/三立提供)

▲左起王品澔、許明杰、楊皓崴、李家慶 。(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人中李家慶是唯一參與演出過八點台劇的經驗,李家慶也坦言此次在劇中飾演台劇男女神黃少祺與韓瑜的兒子壓力巨大,他認為黃少祺保養得宜、身材很好,更稱韓瑜為女神等級的人物,怕被網友們笑說自己那麼老還演他們的兒子,開鏡至今已努力成功瘦身五公斤,看到開鏡時臉圓的照片還開玩笑說很像傭人,還被自己的媽媽虧說:「你怎麼好意思?」

▲▼《天之驕女》楊皓崴與劇中父母王耿豪與 梁家榕             。(圖/三立提供)

▲明杰第一次演八點檔。(圖/三立提供)

而同為模特兒出身的楊皓崴有一雙電眼,四人中他的角色最吃重,身為南部人的他在台北工作近十年,鮮少有機會可以說到台語,還要將情感、表演融入在一起,慶幸的是導演會要演員們私下多聯繫、吃飯,因此彼此之間才擁有良好默契。

另外,劇中被楊皓崴陷害去跳鋼管舞的王品澔才20歲,劇中鋼管舞為人生中第一場戲,緊張到會夢到在拍戲被罵而驚醒,還好開拍前有先去學一下鋼管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