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1歲警器捐遺愛人間 侯友宜「真的對不起」:國家沒照顧好他

▲楊員具有正義感,家屬非常不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楊庭豪深具正義感,家屬非常不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分局21歲員警楊庭豪2日凌晨支援三多地區打架糾紛,遭17歲張姓無照騎士撞飛重傷,經搶救後仍被判腦死,家屬簽下器捐同意書,希望兒子幫助更多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捨表示,「真的對不起,孩子交給國家,我們卻沒有把庭豪照顧好」。

侯友宜4日表示,警察局同仁告訴他,楊庭豪2的父母決定讓孩子不再痛苦,忍痛捐出庭豪的器官,遺愛人間,這對父母而言是多麼錐心刺骨的決定,對楊爸爸和楊媽媽只有無限的歉意,「真的對不起,孩子交給國家,我們卻沒有把庭豪照顧好」。

侯友宜提到,楊庭豪去年畢業,來到新北市樹林區才到任10個月,「21歲年輕的生命,涉世未深,比我的孩子年紀都還小,面對這樣的不幸,令人傷心與不捨。楊庭豪英勇殉職,在此對庭豪至上最深的敬意,以你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